【宁羞】相思无用

惯例各种禁!


3

他总是这样,主动扛起了能压伤了腰压疼了肩的责任,明明骨头生疼得厉害还要笑得爽朗的说没事,我可以。就像当年要去RNG,这个人也是由衷得替他高兴,然后对着犹豫不决的他劝说:“机会难得。你去吧!这里有我!”

而如今每每回想起来从来都不是庆幸自己走向了RNG反而是对于没有坚持而早早离开YM而感到遗憾,对于没能如约一起打到LPL的意难平,是对于那人从AD转到打野的放不下。

就算所有人YM的人对于他前往RNG都报以祝福的态度,就算大家到如今都亲如兄弟。可谁都知道这件事对他而言就是一道难以愈合不愿提起的伤疤,也许只有宁王S8夺冠风华无双的时候这道伤口才没那么磨人。

他的崽崽拿到了职业中最高的荣耀!他真的很开心,从前YM的人都真心实意的为宁开心。宁陪YM所有个人走过严冬,永远像太阳一样温暖着他们每一个人,也像个大哥哥和英雄一样保护着他们,有事总挡在他们前面,责任永远自己抗。哪怕自己这些年一遇到问题何尝不是总是喜欢拨通那个人的电话。只想听宁几句安慰鼓励的话,他总是有办法让他们找到继续的希望和前行的勇气。

“你的付出根本没有人会知道,他们不会心疼!你总是这样,为什么就不能为自己想想!从夏季赛到现在除了喻文波谁护过你一次为你说过一句话吗?你就跟个傻子一样掏心掏肺!崽崽,你不要当英雄了好不好。他已经成长了,你看看他的战绩他现在的能力,他已经足以自己独当一面了不再需要你去操心照顾了。崽崽,我们放手了好不好。”

史森明那一副护崽子的态度可真是太久违了啊!曾经年少无知的时候怎么能这么幸运就认识了这么一个人呢。也说不清为什么,明明自己已经傻乎乎的将自己坑进了一个小作坊,明明该是戒心最高的时候,但就说不清为什么对这么一个网友那么的亲近和相信,就那么将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也没想到,史森明一个脾气温柔一路被娇宠的人怎么那时候就辣么大胆跟他制定了逃跑计划还一个人孤身前来接应他甚至还央求了嫖老师帮他。许是就因为这么事头导致明明他还比森森明大了么丢丢丢丢,他却总爱喊自己崽崽。听说他们哪儿将弟弟、小孩儿、或者亲近的人都这么喊。初到YM的时候史森明真的一副护犊子的势头,好像生怕嫖老师会因为白亏一笔钱不待见他似的。想尽办法给他说好话,那模样让嫖老师有时都气结甚至忍不住直翻白眼说:“人家是养了白菜被猪拱了,我特么这是养了白菜被猪拱了还得养猪!”

这时师母就会在旁边冷漠的说:“就你?你能养的就只能是猪了,哪儿养出白菜!醒醒,天儿还早着呢!”

Ning的适应力极强,而且嫖老师和YM的众人确实对他也很好。心放松下来了,人也就适应得快,后面因为想着让史森明不要这么担心,于是他跟史森明说:“别担心,我会努力将那八万赚回来的。”

听完Ning的话Ming如茅塞顿开,立刻转身走去找嫖老师庄严承诺!

“我和Ning一定会努力打比赛,尽快将那八万块给你赚回来!”

Ming这个人很乖,人很好。刘某一直明白,就是因为这个小孩本质很好,所以对他也特别喜欢特别好。但是也是因为这样,听他这么认认真真的承诺,刘某就更加心塞了。直接翻了个白眼赶人。

“起开,老子准备直播了。想赚钱,还不给我老老实实训练去。”

在YM的日子说苦真的挺苦的,憋着一口气,总是差那么一点点没能往上走。但是也是很幸福的一段日子,让他深刻的明白电子竞技职业并不是都利益为上的。身边的人终究比利益、输赢都重要。这是他的初心,也是他的坚持。他可以改变战术,改变态度,改变风格,改变位置,但唯独这一个信念不可改变。

虽然森森明对他的维护很让人暖心,但是他必须也得理智的说一句:“害,打职业菜是原罪。跟别人没关系的。森森明咱们必须得有一说一哈!”

让宁没想到的是原本自己原意打圆场的话却没有得到理想的效果甚至对方更加炸毛了。

“你菜了吗?你捞了吗?谁说的?他们?所谓的粉丝还是云观众?谁没有失误的时候!你和我们排的时候比谁差了么?说这些话的人知道你曾经作为AD选手的时候,打过韩服第一的排位。说这些的人知不知道你一直给YM做指挥硬是一己之力给YM撑出了一个不错的排名!说这些话的人知不知道你AD玩儿得有多好你英雄池有多深你游戏意识有多强。要是我当初没有去RNG,要是我们还是一起玩儿下路……”

宁越听越不对劲,他之前真的没想到过了这么久原来对方依然会钻着一个牛角尖。

“如果我们还是一起玩儿下路说不定我还不如现在。Ming,我是S8的FMVP,我已经抵达过巅峰。

能力越大背负越多谁都一样。如果我们还是一起玩儿下路然后也拿了世界冠军结果也未必比现在的舆论好多少你自己心里也很清楚不是吗?所以没有如果!不要给我找借口,输了就是菜,没做好也是菜。但是我还没下滑,该是我的,我能拿回来。前段时间你们不一直这么跟我说的吗?怎么原来那都是安慰不是你们真心话啊?”

“当然是真心话!”

“那是,我宁王什么不会玩儿!特别是‘改鞋归正’之后。”

看宁两句之后又恢复了自行自得的模样,还能自我调侃。仿佛不管好的坏得对他来说都没什么值得气愤不平的什么事情都是充满转机都值得往好的地方去看。真的不知道这个人怎么生得这么一副侠义阳光的性子。

就这三言两语间,无形中也让他情绪平复了许多。

“不过,你说的其实我也没有不放在心上。只不过,现在情况还是有点复杂,我确实没有办法明确回复你。再看看吧!但是我保证保证,如果有机会我会好好考虑的。”

“到底是事情复杂还是心思复杂?有什么放在心上放不下,是吧?”

“你现在是跟天学的还是跟杰克爱学的,跟我开始来这阴阳怪气的一套了是吧?”

“那我哪敢。不是拳头没你大么。”Ming小声逼逼了一句:“否认都带不否认的,是不是谁心里有数咯。”

宁瞥了他一样,无奈道:“行了,别担心。前几天无双也来找过我。其实我现在确实也有考虑这方面的事情,但是到底不是小事我得想想清楚后面的事儿。所以如果有机会我该上还是得上的,能让体现我价值的就只有那个赛场。只要打好了一切都好说。”

“真的?”

看着Ming眼睛突然亮了起来,高振宁只能心虚的胡乱点头。难不成还能告诉你为了安抚你所以我临场编的?

随后还特别机智的补了一句:“而且万一万一的万一我辣么不幸又一次扑街了,不是还有你们嘛!”

至少我身后还有一群好兄弟,会护着我支撑我陪我度过最低谷永远相信我的好兄弟。有你们,我就有继续向前冲的勇气,因为我知道哪怕我撞到了头破血流也没关系我还是有能养伤有能养精蓄锐的地方的。

 

————————————————

今天有个小姐妹试阅了这章之后跟我说

说起来,宁王也算是出身名门了。

所以说shy哥拿的是白手起家打脸若干的剧本吗

宁王是拿的出身名门但是假装清贫的剧本吗

那这一章Ming是不是拿的棒打鸳鸳的恶毒‘小姑子’剧本么

喵~这真的不是《豪门XXXX》的故事,醒醒!!!!



评论 ( 3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雾远 | Powered by LOFTER